柳瑛

在减肥的道路上奔走

其实对于我这种梨型身材的人来说,做瑜伽也是吃力不讨好的事情,可是我还是一如既往的选择了它,想法很简单,挑战我自己,做你所认为不能的,挑战自己的极限,跨越自己就从每天坚持开始。

刚开始的我,连一个站式都不能做好,别人是静如磐石,岿然不动,而我则如风中摇摆的一棵小草,左倾右倒,那姿势可笑极了。

做不好没关系,只要你每天都坚持做,一定也会像我一样做得很好的,但是,记住一定一定一定要坚持下去。

这是瑜伽老师说得最多的一句话

俗话说,勤能补拙嘛!每天坚持练习也半月有余了,现在的我,虽不能像老师那样做到岿然不动,但也能有模有样的做各种姿势动作了,比如站式,原来的我站都站不稳,现在的我可以做树姿势了,一只脚也能搭到另一只脚的大腿根部,当然,还是有些略微的摇晃,起码能把每个姿势都做到位了,和老师比起来那还是有一定距离的,不过也没关系这也让我高兴了一整天。

我高兴的对女儿说:你看,我会这样做了,我做到了,看着我欣喜若狂的样子,女儿也兴奋的说:妈妈你真的做到了,我也要像你那样,我也要做……

有了信心就有了前进的动力,再加上女儿的加入,更让我有种成就感,也找到了坚持下去的勇气,也让我深刻领悟到,凡事无绝对,只要你想做,做就好了。

水滴石穿,铁杵磨成针。

评论

热度(2)